荔枝罗勒蓝

金光点梗【已结束】

17/06/2019更新:拖太久决定当成抽奖😂,因为 @北大芳秀的烧饼 想要的金光官方周边暂时没货,协商后赠送了两年b站大会员。对不起下次不点文了

-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谢谢参与的各位,点梗结果是 @北大芳秀的烧饼 阴阳师赤羽X狐妖俏,我慢慢写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好久不见,谢谢大家的关注和支持。有人感兴趣的话我们来玩一下点梗吧🌟

其实不太懂规则,有问题请提醒我嗷

注意事项:

1.cp限金光,我选一个写短篇。

2.其中《墨世佛劫》《墨邪录》《东皇战影》我还在补,不着急的再点。

3.特别爱惜的梗不要点,我怕毁梗。难以接受我文风的也请慎重。


就是玩一下,不要害羞(///▽///)

评论(13)
热度(2)

© 荔枝罗勒蓝 | Powered by LOFTER